亿利战鲁能米克尔伤愈归队 鲁媒:会是一场恶战

2017年07月06日10:45 齐鲁网
亿利训练备战鲁能

  齐鲁网济南7月6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鲁能泰山队近日一直在基地内进行与天津泰达的周末联赛备战,不过,球队这几天的训练面临着伤病潮的困扰,刘彬彬、王彤、齐天羽、陈哲超和刘洋五名年轻球员缺席训练。

  按照记者了解,边路球员刘彬彬有些拉伤,好在问题不是很大,但是否缺席周末比赛还不好说。王彤则是有些崴脚,前两天也没有参加训练,情况不是特别严重,齐天羽复出时间也会很快。

  另外两名小将刘洋和陈哲超则是韧带受伤,其中,刘洋已经休息了一段时间,陈哲超则是已经休息了一周,本周末二人缺阵一线队比赛几成定局。

  本周末,联赛排名正数第五的鲁能前往津门挑战倒数第五的天津泰达,根据天津媒体的报道,刚刚上任的董事长董文胜专门到队鼓舞士气,而且代理主帅李林生有望正式转正,因伤阔别赛场多日的外援米克尔也已经伤愈归队,周末的两队交锋自然会是一场恶战。

  同时,足协刚刚公布了中超联赛第16轮裁判安排。其中,马宁执法国安主场迎战恒大,张雷吹罚泰达迎战鲁能。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