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续约R马补足五名外援 还在寻找新外援前锋

2017年07月06日08:40 《足球》报
R马丁内斯

  中超 记者苏扬报道 15轮中超联赛只拿到9分,苏宁不经意间创下了江苏足球队重返中国足球顶级 联赛以来半程得分新低。从2009赛季到2010赛季,中超半程后排名倒数第一的副班长中,只有上赛季的 鲁能在联赛下半程强势追分,最终得以留在中超。苏宁保级形势已经相当严峻,如何复制鲁能的逆袭? 续约R·马丁内斯是俱乐部自救的强烈信号之一,补足五名外援,并做好场内场外的各项工作,才能为 保级打下坚实基础。苏宁的保级之路,将从本周六和宿敌上海申花的比赛正式开启。  

  虽然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但为了保级,最终苏宁还是做出了留下R·马丁内斯的决定---近期,苏 宁和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完成了续约。同时,苏宁还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前锋,最新消息显示,苏宁看 中了波尔图的阿布巴卡尔。这名喀麦隆前锋的身价为1000万欧元,高于足协4500万人民币的红线。   

  去年,22岁的R马之所以愿意加盟苏宁,就是希望以此为跳板前往更高的平台,实现去欧洲踢球的 梦想。在苏宁的前半个赛季,R马完成17场12球7助攻的壮举,他也希望苏宁能兑现承诺,但冬窗后却依 然留在了中超,这让他多少有些小情绪。加上冬训时有伤在身训练量却没怎么减少,R马的身心都背负 着不小的压力。  

  中超首轮,R马踢了10分钟就受了伤,一休就是两个月,复出之后,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在场上喋喋 不休,废话比进球还多的前锋。卡佩罗到来后,R马只踢了和亚泰一战,但随后又在训练中受伤。此前 ,R马受伤的部位是左腿膝盖,而这一次是右腿膝盖被队友撞伤,他也缺席了球队与建业、国安以及上 港的比赛。这段时间,R马的经纪人一直在和俱乐部商谈续约事宜,双方终于在近期达成一致,R马暂时 不再想去欧洲踢球,继续留队的他薪水得到提升。   

  事实上,此前在崔龙洙帐下,R马踢得并不开心,而在卡佩罗这样世界级的主帅到队后,R马的心态 有所转变,毕竟能在卡佩罗手下踢球,对他来说也算心愿完成了一半。   苏宁之所以留下R马,也是为了弥补赛季初在外援政策上的失误。当时,有些托大的苏宁只留用了 四名外援,却没有预估到会出现特谢拉停赛、R马受伤这样的情况。因此,不出意外的话,7月14日就将 关闭的夏季转会窗后,苏宁会保留五名外援的配置,R马留队的同时,还将引进一名新的前锋和哥伦比 亚人竞争上岗。   

  加上塞恩斯伯里的回归,苏宁的外援将达到6名,因此一旦澳大利亚国脚正式回到南京,此前担任 主力中卫的洪正好将离队。此前,塞恩斯伯里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联合会杯,但直到目前他依然没有归 队,对此苏宁的球员们也感到有些遗憾。“他快回来吧,我们的后防线真不行了。”一名主力 球员表示。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澳大利亚和智利1比1战平,第67分钟,智利的马丁·罗德里格斯 将比分扳平,在防守这名球员射门时,塞恩斯伯里右腿拉伤,随后的一次回防中伤势再次加剧,5分钟 后无法再坚持的他被队友换下。澳大利亚人的迟迟未归,和他的伤势不无关系。   

标签: 外援卡佩罗塞恩斯伯里中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