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我的偶像是克洛泽 一直梦想在德甲踢球

2017年07月05日15:51 新浪综合
张玉宁开启新的挑战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7月4日,德甲云达不莱梅足球俱乐部官方专访了张玉宁。张玉宁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克洛泽,在德甲踢球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

张玉宁在采访中首先给不莱梅俱乐部以很高的评价。他表示,他很高兴、很自豪能加入不莱梅,在很多人知道不莱梅之前就是了。不莱梅在中国很有名,特别是七八十年代的中国球迷,他们都是不莱梅的死忠球迷。但像他这代的年轻人,大部分只知道多特、拜仁,不过不莱梅确实是个很棒的俱乐部。

随后,张玉宁也表达了自己对在不莱梅的期望,以及对德国球星克洛泽的敬佩。他坦言,他很期待这次机会,将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和俱乐部,很期待在球场上和大家见面。他的梦想是在德甲踢球,这次他想多踢球,好好展示自己的实力。克洛泽曾在不莱梅效力,当然也有德国国家队,他是非常成功的前锋,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张玉宁学习的榜样,张玉宁也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样。

标签: 张玉宁不莱梅德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