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盛赞帕托一条龙破恒大:梦回欧冠攻陷诺坎普

2017年07月05日10:11 新浪体育
马卡报截图

  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天津权健主场4-3战胜了领头羊广州恒大,终结对手10连胜。其中,帕托的一条长途奔袭令人印象深刻,近日这粒精彩的进球也成功吸引到了外国媒体的注意,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对这粒进球赞赏有佳,并且点评道这粒进球让人们想起了巴西金童在欧冠赛场的惊艳表现。

  上周末,权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权健2-1领先的情况下,帕托中场的球后用速度摆脱梅方的防守,杀向禁区前沿,随后他又过掉了冯潇霆,面对曾诚干净利落的将球打进。

  这样精彩的进球令《马卡报》不禁回想起了2011-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当时AC米兰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同样是中圈得球的帕托利用速度将马斯切拉诺和皮克远远的甩在身后,面对巴尔德斯把手的大门轻松将球打进,帕托仅仅用了24秒就让诺坎普鸦雀无声。(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诺坎普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