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高层+主帅赞张玉宁:他是前锋的有力竞争者

2017年07月03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莱梅高层谈到张玉宁

  不莱梅官方宣布从西布朗租借张玉宁后,球队体育主管鲍曼和主帅努里都谈到了这位中国的希望之星。鲍曼赞扬张玉宁是前锋位置的有力竞争者。而主帅努里则认为张玉宁是个有趣的年轻球员。

  鲍曼表示:“张玉宁已经在欧洲联赛积累了经验,希望他在德甲联赛中获得进一步提升。他未选择中国高昂的薪资而是决定来到德甲继续深造。我们希望签下一名前锋,张玉宁是这个位置的有力争夺者。我们和西布朗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谈话,张玉宁目前在英国还没有劳工证。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还没有完全成型,但他拥有潜力和在欧洲踢球的经验。

  努里则认为:“张玉宁是一名有趣的年轻球员,这一决定是教练组就体育经济层面评估所作出的。他的许多特质符合我们所寻找的前锋类型。他将在这里得到进一步发展,我们很高兴与他合作。寻找前锋不是一项容易的工作,我们在球员市场上观察了许久,这个位置的球员在球员市场上非常热门。

  努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希望在门将位置上有竞争。维德瓦尔德决定离开,我们祝他一切顺利。帕夫伦科上个赛季表现出现,他的到来会帮助球队。皮萨罗拥有极强的个人魅力,他总能激励年轻球员, 他将永远是不莱梅的一份子。”关于新赛季谁将问鼎德甲,努里表示:“这个话题绕不开拜仁,但也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

  (新体)

标签: 张玉宁努里不莱梅西布朗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