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两天两张红改黄 裁判手滑吓呆绝杀功臣

2017年07月03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田依浓的红牌改为了黄牌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5轮已经全部结束,本轮比赛终于没有再出现冲突事件,两次“红牌改黄牌”则成为焦点话题,国安客场1-2亚泰,亚泰门将吴亚轲点球+红牌套餐,最终变为点球+黄牌,属于主裁判量刑过重后自我纠错,延边球员田依浓脱衣庆祝“红牌变黄牌”,则纯属裁判员手滑拿错牌。

  7月1日下午,国安客场1-2输给亚泰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亚泰门将吴亚轲禁区将索里亚诺绊倒,主裁判林君果断判罚点球,他先是向禁区犯规的吴亚轲出示红牌,随后在边裁提示下改判为黄牌,根据国际足联最新规则,吴亚轲的这次犯规“点球+红牌”的确量刑过重,主裁判改判黄牌是正确的判罚。

  7月2日晚上,延边富德客场2-1击败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第82分钟替补登场的田依浓头球反超比分,随后他脱衣兴奋庆祝,这一举动一张黄牌肯定少不了,但让田依浓意外的是,主裁判第一次居然掏出了红牌,田依浓刚穿好球衣脸色都变了,不过好在主裁判马上改判黄牌,并笑着向他解释了下,这一红牌改黄牌,想必也立马让田依浓冷静下来了。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亚泰国安贵州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