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变阵促进小摩托爆发 下半程要更加努力

2017年07月01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外龙

  北京时间7月1题,历经一场进球大战后,重庆当代力帆在客场以4-3险胜广州富力,收获了3分。赛后主席发布会的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小摩托爆发是由于球队变阵,而在下半程中球队要更加努力。”

  在上个赛季的两队交手中。富力曾经在重庆以5-4战胜力帆,本场比赛双方又一起打进7个进球,优势一场进球大战。对此张外龙解释道,“两队的一些外援实力很不错,都有很强的进攻点。富力主打两个边路,他们的扎哈维也是射手榜第一名。而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一些问题。”

  而谈到今晚发挥神勇的费尔南多,张外龙表示,“今天球队改变了打法和阵型,如果按照以前的打法,姜至鹏应该会对费尔南多做出很大的限制,这也可能是今天费尔南多发挥出色的原因。”

  最后,在总结半程联赛时,张外龙表示,“下半程还是一场一场打吧,15场比赛,根据这个分数,证明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现在俱乐部很支持,队员的动力很强,下半程我们会努力和保级的对手来竞争,打好每一场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尔南多张外龙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