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托大爆发破8轮球荒 有他在力帆下半程有希望

2017年07月01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摩托爆发

  在一场你争我夺的进球大战中,费尔南多所率领的重庆力帆坚持到了最后,以4比3的比分客场战胜强大的广州富力,从越秀山带走宝贵三分。毫无疑问,完成两传一射的小摩托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此役中,费尔南多用自己的犀利的突破证明了自己是多么势不可挡,加起速来的小摩托更是无可阻挡!

第一次助攻
第一次助攻

  还记得上赛季的首轮比赛,力帆小黑费尔南多长途奔袭打进两个球,帮助力帆爆冷战胜恒大,从此“小摩托”的称号不胫而走,驰骋中超。本赛季,虽然费尔南多陷入进球荒,但是他的状态和在球队中的作用一直无可取代,在上轮力帆战平亚泰的比赛中,费尔南度全场完成了6次过人,相当于力帆其他球员和亚泰全队加起来的突破次数。此外,他还送出3次威胁传球,也是全场最多。

收获进球
收获进球

 

再送助攻
再送助攻

 此役客场挑战富力,在富力球迷期待球队在力帆身上拿到越秀山首胜的气氛里,小摩托启动爆发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多后场得球后拿出看家本领,沿左路狂奔数十米,加速摆脱防守队员后,低平球传到小禁区前沿右侧,恰到好处的喂饼给卡尔德克,助攻其完成得分。到了下半场,小摩托卷土重来,费尔南多后场得球开始狂突,后场完成1挑3,禁区边缘射门被唐淼挡住,但球又落到他的脚下,小禁区前沿外脚背推射破门,小摩托终于打破了他长达8轮的进球荒,这是小摩托本赛季的第3球。打疯了的小摩托一发不可收拾,到了比赛第83分钟,费尔南多右侧又来了,带球突破后斜塞左侧空当,助攻冯劲推射破空门,4比2。

晃伤对手
晃伤对手

 

独闯龙潭
独闯龙潭

 可以说,费尔南多此役既上演了他长途奔袭突破喂饼的拿手好戏,还打破了长达8轮的进球荒,毫无疑问是今晚越秀山最闪耀的超级明星。战胜富力后,力帆更是实现了连续4轮2胜2平保持不败,半程完美收官。而小摩托的爆发,更是让球迷看到了球队下半赛程再获佳绩的希望。(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力帆费尔南多中超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