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中超最差?泰达最耻辱1纪录 1200万欧打水漂

2017年07月01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迪亚涅复出也救不了泰达

  被寄予厚望的迪亚涅复出了,但是仍然无法改变泰达进球难的现状,没有进球,哪来的胜利?

  本赛季泰达最大的问题就是攻击乏力,目前全队仅打进10个进球,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更糟的是,最末位的延边(9球)本轮还没开踢!所以泰达很可能在半程结束后成为联赛最哑火的球队。

  而半程10粒进球也创造了球队近十年来的最低纪录,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是外援前锋伊德耶,他也才打进了4粒进球,然后就是胡人天的2粒进球,无论是外援和本土球员,都不能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

  泰达上赛季更换了领导班子,俱乐部也希望不再像以前一样年年保级,随后泰达连续两个赛季刷新队史引援纪录,先后引进蒙特罗和伊德耶两位攻击球员,尤其是后者,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元,泰达希望他们靠个人能力提升球队的攻击力,然而现在看来收效甚微。

  另一位外援前锋迪亚涅是球迷们非常喜爱的球员,上赛季也正是靠着他的进球惊险保级,然而今年迪亚涅受困于伤病以及新政等问题,尚未开斋。

  就本场比赛来说,代理主帅李林生派上了双外援前锋,求胜之心非常急切,但是刚刚复出的迪亚涅明显跟不上比赛节奏,多次和建业队长戈麦斯的对抗都处于下风,下半场开始更是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而伊德耶更是在频繁的回撤拿球中远离禁区,对建业球门毫无威胁。

  眼下正值中超二次转会期,泰达尚无更换外援的传闻,但若下半程仍无法改变攻击羸弱的弊病,泰达还能否像往年一样逃出生天?

  (斯文已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泰达迪亚涅伊德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