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发道歉信:杜绝大比分再出现 已连夜总结反思

2017年07月01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开新客场惨败申花

  北京时间6月30日(昨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先赛一场,辽宁沈阳开新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最终,辽足客场以1-8的悬殊比分负于对手。今日,辽宁沈阳开新俱乐部官方发布道歉信,在信中表达了对辽足球迷的诚挚道歉,并表示俱乐部已经连夜开会,进行了反思和总结,郑重承若日后将杜绝这种大比分的再次出现,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半个赛季的比赛。

  致广大辽沈球迷的道歉信

  在30日晚结束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1:8不敌对手。此前,球队连续三轮不胜,自身压力比较大,这场比赛,球队全线压上急于拿分,导致赛季以来球队最大比分输球。对此,我们向所有支持辽宁沈阳开新队的球迷,尤其要向那些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仍然支持辽宁沈阳开新队的远征球迷,诚挚地致歉。

  这是本赛季上半程的收官之战,球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期待中的表现,为半程收尾。作为年轻的球队,辽宁沈阳开新队在这场比赛中,未能顶住压力,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我们深知,联赛是一场一场拼下来的,急于求成,结果可能往往适得其反。本场比赛后,俱乐部会同教练组,在球队驻地,连夜召开会议,进行全面的反思和深刻的总结,在此,我们也郑重承诺,在今后比赛中,将杜绝这种大比分的再次出现。

  总结,为的是更好地迎接后面的比赛。俱乐部与教练组和球员,深刻反思大比分输球的原因,总结本场比赛失败的教训,认真分析找出球队所存在的问题,尽快做出调整。一直以来,辽宁队都敢打敢拼,作风硬朗,斗志顽强,团结拼搏,在目前困难时期,希望广大辽沈球迷们,一如既往支持球队,渡过眼前不胜的难关;无论俱乐部,教练组,还是球员,会更加团结一心,不辜负广大辽沈球迷对球队的喜爱和厚望,全力以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半个赛季的比赛,到赛季结束时,为广大辽 沈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宁道歉信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