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宣裴帅加盟披6号 曾破恒大金身一球成名

2017年07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权健官方宣布裴帅加盟披6号

  北京时间7月1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宣布,长春亚泰球员裴帅正式加盟球队,他将身披6号球衣。

  以下为权健的转会公告:

  近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中国球员裴帅完成签约工作。自2017年7月起,他将身披6号球衣,代表天津权健队出战各项俱乐部赛事。

  裴帅,现年24岁,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裴帅是国内1993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年仅18岁时就进入长春亚泰队一队,开始征战中超联赛。至今,裴帅在中超联赛共出场136次,打进7球,并有4次助攻。

  裴帅曾多次入选各年龄段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年年初,裴帅入选中国国家队大名单,并在中国杯上有出场,完成个人的国家队首秀。

  裴帅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型球员,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攻守兼备,球风细腻。作为年仅24岁的小将,裴帅也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我们坚信,裴帅的加盟将丰富天津权健队的技战术打法,厚实天津权健队的阵容深度,提升天津权健队的整体战斗力。

  附:个人资料

  姓名:裴帅

  出生日期:1993年1月14日

  籍贯:辽宁省沈阳市

  体重:80公斤

  身高:185cm

  职业履历:

  2011年——2017年6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七年七月一日

标签: 权健裴帅长春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