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确认球队大将伤势无碍比赛 踩场盼好运

2017年06月30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力召开新闻发布会

  7月1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重庆力帆队,这也是今年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到目前为止富力队还没有在越秀山的主场取得过胜利,本场的目标也只有一个,就是全取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跟往常一样,大家做好了充足准备。自上一场在天津赢下来比赛,我们收获了充足的信心,本场比赛的目标和期望就是是赢下比赛。当然我们非常尊重重庆力帆,同时也尊重我们自己。

  富力队在赛前专门来到越秀山进行了训练,这也是赛季第一次赛前来越秀山踩场,出于怎样的考虑?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为了获得运气,希望可以好运。越秀山是我们的主场,球员来这里训练会感到非常舒适,明天比赛赢球的话,希望后面的官方训练也放在这里。

  上一场比赛中,后防大将姜积弘打封闭上场,现在情况如何,另外一名后卫弋腾恢复情况又怎么样?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表示:姜积弘确实赛前打了一针,他在场上全力以赴,为球队复出了很大努力。现在过了一周他应该感觉会好一点,明天会继续比赛,我也相信他明天会继续有精彩的发挥。当然我也会和他做一些交流,我相信球员自己的感觉,在天津赛前他向我表示没有问题,我也是选择相信他,让他上场比赛。弋腾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目前越来越好,当然现在还没有归队合练,我们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对于他的伤病,还是要给他足够的耐心,足够的时间来康复,要等到他完全康复再归队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前锋肖智则表示:上一场球取得胜利,很久没有获胜了,这对我们的信心也有很大帮助。明天非常期望在主场取得三分,重回胜利的轨道,现在大家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