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和全运差别多大?申花U23奔袭破门如球王

2017年06月30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刘若钒本赛季为申花有过出场

  昨日,全运会男子足球U18附加赛中,上海申花U23球员刘若钒上演了一出长途奔袭破门的好戏。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所以上海与新疆的这场比赛结果已不重要,但是上海队的刘若钒仍然展现了中超球员的超凡实力。

刘若钒长途奔袭破门
刘若钒长途奔袭破门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刘若钒中场得球后先是摆脱了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然后大步流星杀向禁区,在这个过程中,新疆两位防守球员试图上前抢断,但均被刘若钒趟过,后者面对门将冷静踢远角得手。

  昨晚,刘若钒也将这段视频发在微博上,“两个月正式比赛球荒走了”,申花新闻官马悦也进行了转发,“恭喜恭喜!不过话说回来,这种防守在中超是不可能发生的,继续加油吧骚年”。

  本赛季,1999年生人的刘若钒作为U23适龄球员,已为申花在联赛中登场2次,分别是对阵恒大和力帆,此外,他还在与国安的足协杯中首发9分钟。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刘若钒申花U23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