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辽宁孙世林无回避条款 柏佳骏伤愈仍将缺阵

2017-06-30 01:35:27 新闻晨报 微博
孙世林(资料图)

  在上周进行的足协杯和联赛中取胜的绿地申花,今晚将迎来与辽宁队的比赛,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波耶特表示,希望能够延续前两场比赛中的好状态和好运气。

  昨天,波耶特携孙世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说明孙世林将肯定会出现在今晚的首发阵容中。孙世林是本赛季从辽宁转会来到申花的,不过转会合同中并没有回避条款,所以孙世林得以出战这场与老东家的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确认特维斯和柏佳骏都不会出战。周一晚上,特维斯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由于当晚无法拿到检查报告,所以进行完核磁共振检查后,特维斯马上离开了医院。第二天,这份检查报告传到了球队,大家悬着的心也落下了。从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看,特维斯没有拉伤。尽管伤势没有大碍,但教练组本场比赛还是决定让特维斯进行休息。

  其实,上周末与延边富德的比赛,队里本打算让特维斯与马丁斯进行轮换,只是不巧的是,马丁斯训练中受了点伤,未随队前往延吉。如今,马丁斯已经康复,所以与辽宁的比赛,马丁斯将顶替特维斯出战。

  因伤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柏佳骏,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不过波耶特仍明确表示柏佳骏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上场。波耶特表示:“如果这场比赛是在周日晚上进行,那么柏佳骏可以出场,但比赛是在周五晚。”

  另外,中国足协日前公布了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比赛时间,申花与鲁能的比赛被安排在7月19日晚20点进行。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先客后主,即首回合的比赛将在济南进行。随着这场比赛时间的敲定,申花又将迎来一波魔鬼赛程。在结束与辽宁队的比赛后,申花在7月8日至19日十余天的时间里将遭遇3连客。7月8日,申花客场对阵江苏苏宁,7月16日客场战天津权健,紧接着19日客场对阵山东鲁能。

标签: 柏佳骏孙世林辽足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