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华夏迎老友记 全力取分18人阵容或微调

2017年06月29日22:42 新浪综合
鲁能文艺海报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公众号

  这是一场老友记,也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 中超半程收官战,鲁能客场挑战华夏,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两队的半程排名会产生一定影响。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全队明天上午坐高铁前往秦皇岛,备战这场关键对决。

  说是老友记,不得不提的是阿洛伊西奥、杨程、罗森文、高准翼、赵明剑、张利峰还有高尧这些熟悉的名字。本场比赛,赵明剑因为黄牌停赛无法出战,张利峰想要进入18人名单难度较大。阿洛、杨程、罗森文和高准翼都可能首发登场,他们的集体反戈必然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赛前海报,鲁能这次很文艺范儿,一句海风吹不去的记忆,有情怀又有温情。海报上虽然没有球员的照片,但云朵上的号码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当然,温情只在场外,到了场上必然是真刀真枪的对决。从积分形势看,少赛一场的鲁能落后华夏4分,与富力积分相同,仅领先权健2分。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鲁能的目标自然是紧紧追赶第一集团,不被落下太多,所以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当然对于华夏来说,他们的目标必然是守住主场,保持对鲁能的积分优势,这样对他们争夺亚冠名额来说至关重要。此役,鲁能的人员相对齐整,近期的训练也比较正常。外援方面,塔尔德利、佩莱和西塞依然是三选二的选择,佩莱和塔尔德利搭档锋线的可能更大。有意思的是,吉尔本场比赛面对老乡阿洛伊西奥,他能否冻结野牛,对于鲁能的防守来说很重要。

  国内球员方面,除了刘洋因伤无法出战外,其余球员都可以登场。具体的人员选择上,在U23球员方面,马加特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之前崔巍、刘军帅、李海龙和曹盛等人都已经得到出场机会,陈哲超也一直在等待,马加特到底如何选择值得关注。可以预估,鲁能的出征阵容和18人名单应该都会做出微调。

  就在本场比赛前,鲁能的人员调整又有新的消息传出。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透露,鲁能新星陈科睿有望租借加盟中甲新军保定容大。记者了解到,这笔租借交易接近完成,陈科睿将以U21球员的身份租借加盟保定,租借期应该是半个赛季。

  对于陈科睿来说,这是一次很不错的锻炼机会,毕竟踢上比赛对于他来说很重要。赛季初期,陈科睿在U22国足集训时受伤,之后一直在康复治疗。近期,陈科睿的伤势已经痊愈,并且一直在跟队训练。为了让他有更多的锻炼机会,鲁能将他租借给中甲新军,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正常情况下,陈科睿有望在7月8日的中甲联赛里上演首秀。本赛季,外租在梅州客家的姚均晟已经拿到了主力位置,陈科睿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出场时间。

  保定容大是中甲新军,本赛季成绩并不理想,现任主帅是邦弗雷雷,这是一个中超球迷都比较熟悉的名字。除了租借陈科睿外,保定容大还签下了洪都拉斯前锋罗尼-马丁内斯,为的就是全力保级。期待,陈科睿可以在保定有更出色的发挥。

标签: 鲁能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