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加盟富力一周年 以色列球王高效率征服中超

2017年06月29日18:54 新浪综合
扎哈维征服中超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 FC 公众号

  一年前的今天,以色列球星扎哈维正式登陆越秀山,披上了广州富力的蓝色战袍。一年时光转瞬而逝,扎哈维不仅用源源不断的精彩进球帮助富力披荆斩棘、一路前行,更凭借出色的球技和职业精神成为备受球迷喜爱的“越秀山之王”。

  扎哈维发微博纪念加盟富力一周年,感谢家人、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和关爱。

  2016年6月29日,扎哈维正式加盟富力足球俱乐部,身披25号球衣。作为以色列国宝级射手,扎哈维登陆中超后立刻火力全开。2016赛季下半程,扎哈维中超出场15次,打进11球助攻5次;足协杯出场4次打进6球,成为中超同期效率最高、数据最出色的进攻球员。

  2016年6月29日正式加盟富力

  以色列球王征服越秀山

  扎哈维的加盟彻底激活了富力的攻击线,同时成为斯帅传控足球体系的最完美拼图,帮助富力后程发力、一路飙升,最终排名联赛第6位。

  今年1月签下四年新约

  2017年1月24日,扎哈维同富力正式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底。本赛季“扎球王”披上了最熟悉的7号球衣,同肖智和雷纳迪尼奥组成无坚不摧的锋线三叉戟,帮助球队创造了5胜1平的历史最佳开局。

  你的“扎哈维记忆”在哪里?

  随后受伤病、停赛、误判等因素影响,富力在联赛中连战不胜,但扎哈维的进球脚步从未停止。上轮客战阵天津亿利,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势下,又是扎哈维挺身而出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率领球队完成逆转,终结中超7轮不胜。

  期待经典的机枪扫射再次闪耀越秀山

  中超已经接近半程,扎哈维在14轮联赛和3场足协杯中保持全勤,目前以11粒进球同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并列领跑中超射手榜。未来的日子里,期待“越秀山之王”能够延续火热状态,为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进球和胜利,率领富力踢出更美丽的足球。

标签: 扎哈维中超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