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胡尔克参加足协听证会 博阿斯主动同去交流

2017年06月28日13:39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将在下午参加足协听证会

  北京时间6月28日,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在微博上透露上港主帅博阿斯将与武磊、胡尔克将在下午进京参加足协听证会。  

  姬宇阳在微博中写道:已经证实:今天上午,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和队员武磊、胡尔克一起飞往北京,参加今天下午在中国足协召开的听证会。同时前往的还有三名球队工作人员以及俱乐部老总。据悉,胡尔克和武磊是在足协“务请亲自到场”的要求下前往北京的,而博阿斯去的原因,和社交媒体发表相关言论有关,原本他不用亲自前往,但博阿斯还是主动提出要亲自前往北京和中国足协官员进行探讨和交流。

  相关新闻:6月25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上港主场4-1大胜来访的河南建业。比赛结束后,武磊和胡尔克身着特制T恤声援被禁赛的奥斯卡和傅欢。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足协对于奥斯卡的处罚发出之后,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通过他的社交平台声援奥斯卡:英超联赛5年;巴西国家队出战47次;70粒进球。没有领受一张红牌!!!8场停赛。同时,博阿斯还发了一个向下竖大拇指的表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胡尔克武磊听证会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