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需全身心投入赛场 别被不良情绪干扰

2017年06月28日08:55 新闻晨报 微博
上港需重振旗鼓

  晨报记者 俞炯

  从6月18日客场和广州富力的风波,引发奥斯卡和傅欢遭遇禁赛; 从上周中的17轮点球大战惊险晋级足协杯八强,再到上周日主场大胜河南建业。可以说,对于本赛季剑指冠军的上海上港来说,过去这一周多的时间,实在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昨天,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发表了一篇“致广大球迷书”的文章,感谢了球迷们的大力支持使得球队在上周日的联赛中,得以重回胜利轨道,并表示球队在球迷们所铸造的坚强后盾下才能够继续前行。不过,文章也谈到了有部分球迷为了表达对上港队的支持,身着了带有字样的服装在当晚的比赛中为球队助威。“俱乐部非常感谢广大上港球迷朋友们对我们的热爱,我们也被球迷们的这份热忱所深深打动。然而,我们也不得不说,此类不理智的举动,势必会对上港队、上港球员和上港的球迷们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这有悖于我们最初所倡导的‘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初衷。”

  上港俱乐部方面希望能够与广大上港球迷朋友们一起,“共同珍惜和维护好我们自身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骄不躁,不忘初心。也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更好的中国足球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时刻谨记:做好自己,朝着我们的目标不断前进。”

  而随着本周中超将进入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也就是赛程即将过半,对于球队来说的确是需要全身心投入到赛场上去,投入到比赛中去。越重要的时刻,越关键的时期,就越要保持冷静和一颗平常心,不要轻易被一些不良情绪所影响、所干扰。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应该更专注于比赛本身,给在场边摇旗呐喊的忠粉带来快乐和胜利,给在球场上奋力拼杀的将士们创造出良好的氛围和环境。放平心态,才能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一场场硬仗。

标签: 上海上港上港球迷全身心赛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