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另一人也频造争议:锁喉吴曦 飞踹鲁能旧将

2017年06月27日11:29 新浪综合
张晓彬本场比赛也有争议

  文章来源: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牛志明

  国安与苏宁的比赛,0比0的比分平淡无奇,赛中和赛后的故事却并不少。本场比赛,鲁能旧将高迪替补登场,比赛中他被张晓彬踹到了腰部,但是当值主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视频显示,高迪的腰部一排血印子,看着都疼。

  
  苏宁身处保级区,国安有主场的压力,两队拼得很凶,但是一直没有进球,苏宁门将顾超的出色表现,帮助苏宁客场带回1分。比赛中,裁判的判罚再次成为焦点。先 是第68分钟,赵和靖身后铲球放倒了拉米雷斯,这是个标准的黄牌动作,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向有黄牌在身的赵和靖出示第二张黄牌,这也引起苏宁球员的不满。

  
  紧接着第70分钟,在一次空中球的争抢中,张晓彬对着高迪就是一脚,高迪痛苦倒地,可是距离很近的主裁判竟然没有任何表示,似乎没看到这一切。从现场的转播镜头看,高迪的腰部出现了一排血印子,张晓彬的这个动作伤害性很大,但是他逃脱了处罚。

  
  还有图片显示,比赛中张晓彬有一个疑似锁喉吴曦的动作,这个球被摄影师捕捉到。不过有国安球迷说到:“这图,难道不是他站不住了,张晓彬扶着他起来?不然为啥踢球要往下坠?还不谢谢张晓彬? ”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张晓彬在自己的微博上写到:“感觉一场球啥也没干,光跟对方外援“打架”了,现在浑身疼。说点酸的,球都踢成这样了,稍微再多点对这个俱乐部的热爱,那就什么都有了!”

标签: 吴曦张晓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