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夏窗第一签曝光! 前国脚中卫或将租借加盟

2017年06月27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曝杜威将租借加盟恒丰

  6月27日,据贵州媒体《贵州都市报》体育新闻主任王晓峰微博透露,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前国脚杜威将在二次转会期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随后《足球》报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这一消息。

黔媒记者微博透露杜威租借加盟恒丰
黔媒记者微博透露杜威租借加盟恒丰
截图
截图

  现年35岁的杜威,身高187CM,曾是中国1981年龄段国青队的队长,征战过世青赛和韩日世界杯,职业生涯多次入选过国家队,俱乐部方面曾效力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也曾留洋赴苏超凯尔特人踢球。

  目前恒丰后防线上只有法图斯和麦克格文两个相对稳定的防守点,杜威的加盟也使得曼萨诺在防线上丰富了人员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杜威曾与麦克格文在鲁能做过队友,此番也将是两人再次合作,目前华夏幸福和恒丰智诚俱乐部还未对杜威的租借新闻做出官方回应。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丰华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