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战建业决定李林生去留 2人回归或迎转机

2017年06月26日10:43 《足球》报 微博
李林生将迎最后审判

  特约记者忻聖淇报道  主场不敌富力,李林生带队的3场联赛拿到3分,没有完成3轮4分的转正指标,由于赛程紧密,此时换帅显得过于仓促,泰达俱乐部或许会再给李林生一周时间。

  从天堂到地狱,这是李林生指挥与富力一战心情的真实写照。上半时第25分钟李源一的补射破门让韩国人感觉胜利的天平正在倾向泰达,下半时雷纳尔迪尼奥反超比分则使得他的心情跌落谷底。

  比赛后,李林生像一尊雕像一样立在场边,直到助手在身边提醒后,才返回休息室。休息室内一片安静,这与赛前休息室内所传出的动感音乐声对比强烈。李林生安慰了球员,之后出席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照例向球迷和俱乐部表达了歉意,同样的话,过去一周,李林生重复了三次。

  为了拿下和富力的比赛,李林生颇费心思。他一度排出442的攻击阵型,速度优势突出的惠家康在锋线搭档伊德耶,而且众多球员都进行了轮转换位,中卫黄锡浩也在比赛最后时刻被顶上锋线,但是对比富力的漂亮足球,泰达显得进攻套路单一,而且失误过多,除了比赛最后时刻创造出几次机会外,全场亮点不多。

  从5月底接手球队以来,李林生带队打了3场联赛,除了6月2日主场战胜申花外,另外两场都告失利,他没有完成俱乐部3轮4分的成绩目标。对于是否还会继续带队,李林生表示,“我非常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因为目前来说,我还不是官方正式的主帅,我在等待俱乐部的决定。”;

  如今觊觎泰达帅位的外教有不少,俱乐部寻找到一位外籍教练并不困难,众多经纪人都在争相向泰达推荐,但由于周六就将迎来与河南建业的联赛,此时换帅几乎没有留下新帅与队伍的磨合时间,倒不如再给李林生一轮时间。

  李林生至今带领球队还不足一月,想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带给泰达质的变化并不现实,而且从他的临场指挥和排兵布阵来看,并没有原则性问题,因此俱乐部认为,球队遭遇三连败,并不能让李林生担负全部责任。

  昨天预备队比赛,李林生带着巴西体能教练安德雷一起来到水滴外场,而且在球场边的高架上,李林生的韩国老乡、球队技术分析师千民喆也依旧在拍摄预备队比赛录像,这证明,李林生依旧在履行代理主帅的职责。据了解,俱乐部倾向于再给李林生一次机会,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将最终决定李林生的去留。

  对阵建业,泰达迎来的最大利好是上赛季队中最佳射手迪亚涅能够回归,这对14轮仅入10球的泰达来说显得至关重要。“我已经休息了七八周了,我来天津是为了帮助泰达队的,我并不希望经常休息,我希望帮助泰达取得胜利。”;已经从韧带拉伤中恢复的迪亚涅对于登场迫不及待。

  另外一名伤号米克尔预计在7月初返回天津,俱乐部未来不会对外援进行大的调整,至多调整一人,如果李林生能坚持到迪亚涅和米克尔回归,那他的泰达之路或许将峰回路转。

标签: 李林生泰达迪亚涅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