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不解华夏为何多人染黄:恒大球员该得红牌

2017年06月25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任航下场

  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一场球迷期待中的强强对话。赛前很多人都在猜测今年状态上佳的华夏幸福队能否终结广州恒大队的9连胜。事实上,华夏幸福队也确实有这样的机会,可惜当他们连续错过绝佳的得分机会时,就只能接受命运的惩罚,眼看着对手把握住得分机会。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华夏幸福队这一边只有张呈栋、罗森文参加了足协杯的比赛,其他球员都得到了非常好的休息。事实上,在开场后,华夏幸福队也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第15分钟,U23前锋桂宏的小角度打门和尹鸿博的补射都被曾诚挡出,第43分钟,拉维奇开出角球,姆比亚又一次抢点攻门,以往都能够进球的配合方式,却被曾诚又一次如有神助般扑出。难怪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工在赛后无奈地表示:对方门将的表现实在太精彩。

  错过机会的华夏幸福队遭遇到了命运的惩罚,对手在下半时利用一次传中率先破门,随后又是一次任意球扩大战机。更关键的是,在这场比赛中,任航被罚下、赵明剑、拉维奇又领到黄牌,下一场比赛这三名球员全部停赛,而且韩国外援金周荣本场比赛出现了拉伤迹象,下场能否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赛后,当被问及为何有这么多球员领到黄牌,是不太适应裁判的执法尺度,还是球员们自己有一些情绪急躁,对此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是无奈地说到:今天的比赛确实有一些奇怪,我们没有太多的犯规,但却得到了很多黄牌,还有人被罚下。相反,我觉得对方有一名后卫应当被罚下,对方后卫在防守的时候拉倒了拉维奇,当时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我觉得这个犯规应当是一张红牌。

  随后佩工说到:足球比赛经常也会发生类似的现象,这就是罚下一名客队球员要比罚下一名主队球员要容易一些。这也让我们下一轮比赛有很多队员停赛。最后,我想说,并不是在评论裁判,因为裁判没有对比赛结果起到什么影响。(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莱格里尼河北华夏邹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