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恒大实际就一个机会 华夏整晚都控制了比赛

2017年06月25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帅指挥比赛

  6月25日,河北华夏幸福队迎来了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两支球队在周三的足协杯赛中已经交手过一次,当时双方都派出替补阵容,华夏幸福队以0-1告负。在这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华夏幸福队在上半时获得了至少两次必进的机会,可惜都被恒大门将曾诚神勇化解,下半时恒大队由外援高拉特、阿兰连入两球,最终华夏幸福队0-2不敌恒大队。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比较特殊的比赛,这种情况有时候会在足球比赛中出现,就是我们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输了球。今天我们有6个机会不错的机会,可惜对方门将做出了非常精彩的扑救。

  随后佩工强调到:今天恒大队实际上只有一个机会,就取得了两个进球。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是边路传中创造出的机会,但第二球是任意球打在人墙,不能算是一个好机会,整个晚上我们都控制了比赛,可惜却不能取得进球。我觉得有时候不能只看射门得分,也可以看看控球率,可以看看我们的表现,今天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我们表现非常不错。

  本周之内,华夏两次负于恒大,对于与恒大的差距,佩工直言:这两场比赛,对我们球队的水平是一个很好的测试,让我们可以看看自己处在什么样的水平线上。通常赞美会给胜利的一方,但我坚信球队正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正在一步步提高,正在变得更好。现阶段,我们还不是恒大、上港这样的大俱乐部,我们还一个非常年轻的俱乐部,成立只有三年多的时间。但我坚信,我们与这些俱乐部的差距正在逐渐减小,我对球队表现出的技战术风格感到非常骄傲。(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莱格里尼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