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剑与任航下场都停赛 缺兵少将与鲁能磕亚冠

2017年06月25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任航红牌

  河北华夏在一周内两遇恒大,两场都输给了对手,除了结果之外让他们同样痛心的还有赵明剑和任航将在下轮停赛。

  本场比赛第77分钟,赵明剑对高拉特犯规,裁判向赵明剑出示了黄牌。而在本场比赛之前,赵明剑就已经累计了三张黄牌,这张是他的第四张黄牌,所以在下轮比赛当中赵明剑将停赛。同样在下轮将停赛的还有赵明剑的队友任航。本场比赛52分钟,任航放倒高拉特领到第一张黄牌,比赛尾声他又放倒郑龙,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这样两黄并一红下场。

  河北华夏幸福下轮的对手是山东鲁能,目前在积分榜上,华夏排名第三,领先少赛一场排名第四的鲁能4分。本赛季华夏的目标是进入亚冠联赛,所以下场对阵鲁能,可以说是亚冠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较量,不知在后防线上缺兵少将的他们将如何弥补。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任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