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曾诚连扑救主黄博文任意球造险 恒大平华夏

2017年06月25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曾诚立功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迎来强强对话,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1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制造杀机,桂宏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近距离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尹鸿博跟上补射,皮球被曾诚挡出,随后被广州恒大球员踢出底线。第42分钟,拉维奇开出右侧角球,姆比亚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攻门,皮球被曾诚扑出。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淘宝暂时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本周广州恒大淘宝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手两次,都在广州恒大淘宝的主场进行。北京时间6月21日,在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赛1/8决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郑龙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淘汰对手,打进足协杯八强。而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已经取得了9连胜,追平了队史最长中超联赛连胜记录。如果广州恒大淘宝本场比赛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不仅能刷新队史最长中超联赛连胜纪录,而且还会提前1轮锁定2017赛季中超联赛半程冠军。郑智重回首发阵容,对于广州恒大淘宝来说是好消息。而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力射手阿洛伊西奥本场比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第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传中,拉维奇在对方禁区中路凌空射门,皮球飞出底线。3分钟之后,黄博文开出右侧角球,拉维奇带球推进,郑智把球破坏出边线。第10分钟,黄博文开出左侧战术角球,温家宝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1分钟之后,保利尼奥对姆比亚犯规,姆比亚捂着脸倒地。第13分钟,张琳芃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飞出了底线。第1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制造杀机,桂宏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近距离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尹鸿博跟上补射,皮球被曾诚挡出,随后被广州恒大球员踢出底线。第23分钟,金周荣对郜林犯规,广州恒大淘宝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主罚任意球,皮球看上去直奔死角而去,但稍稍高出横梁。第33分钟,张呈栋在左路被张琳芃放倒,主裁判张雷向张琳芃出示一张黄牌。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拉维奇主罚任意球,皮球被张琳芃踢出边线。

  第36分钟,拉维奇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广州恒大淘宝球员破坏出禁区。1分钟之后,姆比亚被保利尼奥踢倒,双方再次发生争执。第38分钟,张呈栋在对方禁区外远射,皮球被梅方碰出底线,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第42分钟,拉维奇开出右侧角球,姆比亚在对方禁区内近距离攻门,皮球被曾诚扑出。第44分钟,阿兰在前场与对方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郜林得球后内切射门,皮球被杨程拿到。随后,罗森文右脚射门,皮球打在恒大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淘宝暂时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无

  河北华夏幸福:无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张琳芃(第33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无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38-温家宝(第18分钟,7-阿兰)、10-郑智、11-高拉特、8-保利尼奥、16-黄博文;29-郜林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23-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25-姆比亚、15-尹鸿博、6-罗森文、22-拉维奇;11-桂宏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