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客战国安海报:过绿 特谢拉披荆斩棘指3分

2017年06月25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6月2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4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官方海报,海报主题:“过绿”。北京国安以绿色为主色,“过绿”意即赢过“绿军”国安,而画面中苏宁核心球员特谢拉冲破绿色的阻碍,奋勇向前,寓意球队要冲破束缚,“过滤”掉所有不顺的状况,赢下三分。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苏宁易购队1:0战胜河南建业队晋级足协杯8强。在结束多场比赛不胜的同时,也是球队主教练卡佩罗在错失执教开门红后,迎来的执教首胜。北京国安同样出战足协杯,但0:1不敌上海申花止步8强。当然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胜不足喜,最关键的是要尽快在联赛中摆脱困境。此番客战强敌,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必须全力争胜。虽然在积分榜上看,苏宁易购处于绝对劣势,但随着卡佩罗的入主调整,苏宁的状态正在逐渐上升。而在上个赛季中,苏宁易购队也实现了对北京国安的主客场双杀。稳住防守,苏宁易购队有很大希望在本场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5,双方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较量。今天,苏宁全队已经抵达北京,全力备战明晚一战。本赛季中超联赛中一直面对诸多压力的两队,势必都渴望全力抢分拿下对手,届时两队必然展开一场激战。(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谢拉卡佩罗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