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我们配得上今晚的胜利 于海回归非常及时

2017年06月25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超联赛第14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目前,河南建业伤病满营,外援上萨利赫继续伤停,巴索戈还在踢联合会杯。另外,胡靖航因为回避条款将无法出场,本土球员方面,柯钊和外力这两位主力也将因伤缺阵。上港方面则是近期连续遭遇中超客战富力、足协杯客战东吴的各种压力,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球队士气。最终,上港顶住压力在主场4比1战胜建业。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博阿斯表示:“应该说今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拿下比赛非常不错,我非常开心球队的表现,满意球员的表现。我们完全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对于本赛季久疏战阵的于海的表现,博阿斯认为:“于海的表现非常好,他刚刚从伤病中回来。这是他打的第二个半场比赛,上一次足协杯也踢了半场,他的回归是我们非常需要的,我们期待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好。”(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博阿斯河南建业于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