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兑现狠话却遭曾诚连封+门线救险 一周内双败

2017年06月25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赢球的还是恒大

  在中超第14轮的“强强对话”中,佩莱格里尼所率领的河北华夏幸福最终0-2不敌斯科拉里的广州恒大,没能阻挡恒大取得十连胜的步伐。虽然华夏幸福最终败下阵来,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在天河则发挥的十分出色,各项统计数据上都占据上风,若不是运气欠佳以及门前把握机会稍稍欠缺,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很可能会从天河带走积分。

  恒大坐镇天体迎战华夏幸福,是双方在5天之内杯赛、联赛的第2次交锋。广州恒大向半程冠军和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发起冲击,而华夏幸福则期待在天体打破逢恒大全败且一球未进的魔咒。赛前,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不会畏惧恒大,并直言要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让球迷看到华夏幸福想要在客场拿下恒大的决心。

  从比赛开始后,便可看出,佩帅的赛前豪言并非只是随便说说,比赛一上来华夏幸福就与恒大打起了对攻,也比恒大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尤其是上半场第15分钟桂宏和尹鸿博的两连击任何一次都堪称必进之球,若非曾诚如有神助,恐怕华夏幸福早早便将僵局打破,比赛或将是另一番结果。

  纵观全场比赛,华夏幸福可谓是在攻势上完全占据了上风,即便是高拉特为恒大打破僵局,华夏幸福也没有停止进攻的号角,姆比亚的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被曾诚化解,张呈栋的射门被梅方的门线解围,拉维奇的任意球滑门而出,华夏幸福队一次又一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全场比赛华夏幸福的控球率为53.4%略占上风,只可惜无力攻破曾诚把守的大门。

  从数据上看,华夏幸福全场有18次射门,而恒大全场比赛射门次数仅为10次。毫无疑问,与恒大相比,华夏幸福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相形见绌,阿洛伊西奥的缺阵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影响巨大,拉维奇更多是进攻组织者,华夏幸福也始终没能有人站出来完成致命一击。除此之外,运气似乎也不站在佩莱格里尼这一边。

  即便最终华夏幸福输掉比赛,没能攻破天河魔咒,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打出了令人称赞和为之喝彩的攻势足球,与此同时,也从中超大佬广州恒大身上学习到如何在困难局面下把握机会,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相信这些对于年轻的华夏幸福来说都是可以累积的经验,未来华夏幸福在佩帅的带领下,可以值得更多期待。(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