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尔克森传射建功艾哈破门 上港4-1胜建业

2017年06月2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上港主场战胜建业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21分钟林创益右路传中,河南中卫戈麦斯不慎把球踢进自家大门。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河南建业。第49分钟胡尔克角球开出,戈麦斯头球解围不远,于海禁区内射门被挡,艾哈迈多夫再射,球打在戈麦斯的腿上后飞进大门。第61分钟埃尔克森在和戈麦斯的拼抢中把球截住,接着把球拉到外围兜远角射门得分。第65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头球摆渡到右侧,武磊把球卸下后,果断起脚射门打进本队第四球。第70分钟冯卓毅禁区外左侧送球,哈维尔禁区内起右脚领球,接着起左脚抽射为河南队扳回一分。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战胜河南建业,以33分继续紧追领先4分的广州恒大。

  两队历史交锋六次,上港3胜1平2负保持领先,上港的三胜全是在主场,而且没让河南队进一个球。本场之前上港13战30分列联赛第二,河南队13分积11分列联赛第14位。开场第4分钟胡尔克左路开出角球,中路队员森抽射,结果又把球打回到胡尔克这里,巴西人自己单干,但他虚晃两下假动作后的射门被吴龑接住。第4分钟武磊右路带开空档后传中,埃尔克森勇敢迎前冲顶,球打在吴龑手上弹出界外。第7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左侧任意球直射高出。比赛打到第八分钟,全场高喊被禁赛八场的奥斯卡的名字。

  第10分钟打得也不保守的河南队险些得分,冯卓毅禁区外送出精确直塞,冯刚门前抢先捅射被颜骏凌用腿挡出!第12分钟埃尔克森在左路多人包围中送出好球,胡尔克跟进零角度射门偏出。第14分钟上港准备从后场开始快速反击,冯刚对持球的张卫拉拽犯规吃到黄牌。第17分钟河南队钟晋宝在和冯刚打出二过一配合后,直接远射稍稍偏出。

  第21分钟多奇卡尔吃到黄牌,接着进球意外来到,林创益右路起球传中,河南前点队员的腿把球蹭到一下,结果导致后点防守的戈麦斯动作调整不过来。皮球打到他抬起的左大腿上,直接飞进了自家大门,1比0,上港领先!失球后的河南队立刻反击,第22分钟冯卓毅的远射太轻。第29分钟艾哈迈多夫在中圈附近踢倒钟晋宝吃到黄牌。第32分钟冯刚转到左路进攻,但他的射门也被颜骏凌轻松没收。

  第34分钟张卫中路横向转移,埃尔克森起左脚抽射,皮球中柱弹出!第40分钟钟晋宝前场断球后,快速内切后射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界外!第45分钟上港进攻,武磊中路分球,埃尔克森右侧跟上打远角,吴龑奋力把球扑出!

  中场休息时上港用于海换下郑致云。下半场刚开始河南队又险些得分,多奇卡尔右路转身传中,哈维尔近门拔脚就射,球被贺惯挡出界外!河南队很快又在右路找到传中机会,插上的很中卫顾操在无人看守的前提下竟然没顶到球。第47分钟武磊禁区外送出意外直塞球,于海切入禁区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49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武磊左路突击强行射门被挡出界外,胡尔克角球开出,戈麦斯头球解围不远,于海禁区内拔脚就射被挡出,艾哈迈多夫在禁区线上起右脚怒射,皮球打在戈麦斯的腿上后飞进大门,2比0,上港扩大比分优势。河南队没有放弃,第53分钟河南队右路长传,急于建功的戈麦斯禁区内头球稍稍顶高!第59分钟上港打出成功快速反击,武磊送球,胡尔克带球大步流星杀到禁区前沿转移到左路,武磊跟进推射,皮球中柱弹出!

  第61分钟上港再次进球,胡尔克角球开出,埃尔克森先是在和戈麦斯的拼抢中把球截住,接着把球拉到外围,突然兜远角打出精彩弧线球,视线被挡的吴龑不及判断,皮球飞入球门远角,3比0!河南队全军压上,第63分钟边后卫杨阔助攻上前,推射近角被颜骏凌扑住。第65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头球摆渡到右侧,武磊把球卸下,吴龑弃门出击,武磊果断起脚射门,皮球从吴龑身下进门,4比0!武磊打进今年联赛第九球,依然高居国内射手榜首席。

  第70分钟河南队也取得进球,冯卓毅禁区外左侧送球,哈维尔禁区内起右脚领球,接着起左脚抽射,皮球飞入近角,4比1!这是他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第72分钟胡尔克高速带球杀入禁区,戈麦斯从身后推倒胡尔克,但裁判毫无反应!第76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于海中路捅射太正!第77分钟武磊的射门又被吴龑挡出。第77分钟埃尔克森被吕文君换下。第79分钟胡尔克突破到禁区内摔倒,顾操认为胡尔克假摔,双方发生口角。

  第80分钟河南队用杜长杰换下冯刚。第81分钟多奇卡尔进攻中直接远射被颜骏凌扑出界外。第85分钟张一换下艾哈迈多夫。第87分钟林创益送球,胡尔克左脚侧身射门被吴龑扑住。第88分钟河南队用王飞换下刘恒。第88分钟河南队角球打到外围空档,杨阔着急射门高出横梁。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河南队右路进攻,哈维尔打远角也打中门柱而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战胜河南建业,以33分继续紧追领先4分的广州恒大。

  进球:

  第一球:第21分钟林创益右路传中,河南中卫戈麦斯不慎把球踢进自家大门。

  第二球:第49分钟胡尔克角球开出,戈麦斯头球解围不远,于海禁区内射门被挡,艾哈迈多夫再射,球打在戈麦斯的腿上后飞进大门。

  第三球:第61分钟埃尔克森在和戈麦斯的拼抢中把球截住,接着把球拉到外围兜远角射门得分。

  第四球:第65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埃尔克森中路头球摆渡到右侧,武磊把球卸下后,果断起脚射门得分。

  第五球:第70分钟冯卓毅禁区外左侧送球,哈维尔禁区内侧起右脚身领球之后,随即起左脚抽射得分。

  黄牌:

  14-冯刚(河南建业)14分钟

  8-多奇卡尔(河南建业)21分钟

  25-艾哈迈多夫(上海上港)2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9-郑致云(21-于海 45分钟)、27-石柯、28-贺惯、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 85分钟)、15-林创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77分钟)、7-武磊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5-顾操、4-戈麦斯、2-龙成(U23)、24-刘恒(23-王飞 88分钟);6-冯卓毅、30-钟晋宝(U23)、8-多奇卡尔、14-冯刚(29-杜长杰 80分钟);9-哈维尔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上港建业埃尔克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