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代理主帅:承担失利责任 尊重俱乐部决定

2017年06月24日23:37 新浪天津 微博
李林生能否转正尚不知晓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联赛第14轮,天津亿利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比赛李源一为泰达首开纪录,不过好景不长扎哈维在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为富力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富力队雷纳尔迪尼奥又攻入一球,最终亿利队1-2告负。

  赛后,亿利队代理主帅李林生再次把失利的原因承担了下来,他说:“首先要向泰达球迷和俱乐部说抱歉,由于比赛的失利,我想承担失利的责任。所有的球员都尽力了。”

  比赛中,为了加强进攻,李林生换上了老将曹阳,并把他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同时也对多处人员进行了调整,李林生表示:“比赛过程中为了赢得胜利,更换了很多球员位置,曹阳是后腰,惠家康可以边前卫前锋,王栋可以踢后腰前腰,包括黄锡镐比赛里换到了后卫,最后换到了前锋,但遗憾的是,最后没取得进球。”

  本场比赛,之前首发的郭皓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对此李林生解释道:“我是非常尊重郭皓,他非常努力,没有什么原因,只是曹阳更能胜任中后卫,他能踢的位置比郭皓多。”而对于刚刚伤愈归队的迪亚涅,李林生表示:“迪亚涅身体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他是一个好的前锋,下场比赛是否用他还要看身体情况。”

  此役失利后,泰达队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对于接下来的调整以及帅位问题,李林生说:“从我上任以来,第一场是四天的准备时间赢了申花,当时没有太多时间,只能积极磨合。对于比赛结果,还是很遗憾,作为主教练需要强大的信心,我还不是官方主帅。我也尊重俱乐部决定。”

标签: 李林生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