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时隔683天再斩进球 亚泰老兵诠释“坚守”

2017年06月24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杜震宇斩获进球

  中超第14轮,亚泰客场挑战力帆,第5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2分钟的杜震宇,用一脚弧线球抽射打破了沉闷的场面,是34岁的杜震宇本赛季打入的第一球,也是他时隔一整个赛季、683天后再次在中超联赛中斩获进球,这对于出场机会有限的杜震宇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作为亚泰“96一代”仍在坚守的球员,杜震宇本赛季在亚泰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受伤病困扰,杜震宇本赛前之前仅打了六场比赛,而且还是替补出战,但只要杜震宇上场,球迷就会有一种踏实感。毕竟,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本场比赛,杜震宇在第54分钟替补出场,换下U23小将周大地。没想到刚刚出场2分钟后,杜震宇就帮助亚泰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在亚泰的进攻中,接到伊斯梅洛夫的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杜震宇后点高速插上端射破门,将自己的抢点意识还是射门的脚法都展现的淋淋尽致。

  这粒进球来的之突然,恐怕连杜震宇自己都没有想到,要知道,去年联赛整整一个赛季杜震宇都没有取得进球,而他的上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8月11日,在亚泰对阵富力的比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近几年亚泰几乎都在为保级而战,而随着年龄的增大,杜震宇给球队的贡献也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作为昔日亚泰冠军队伍的成员,杜震宇无疑仍是亚泰的队魂和精神领袖。在这场保级关键战役中,杜震宇能够身先士卒,用一粒宝贵进球为球队拿到宝贵积分,不仅令球迷为之动容,对于亚泰的球迷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震宇亚泰替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