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破门小将:最感谢黎兵 曼萨诺强调我们非弱队

2017年06月24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梁学铭赛后接受采访

  2017赛季中超第14轮今晚结束一场争夺,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在客场2-2战平山东鲁能,赛后为恒丰打进扳平进球的小将梁学铭,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谈到进球,梁学铭说道,“其实,这场比赛赛前就有记者问我,有没有想过进球,我当时就说快了,没想到这么快而已。”

  谈到主帅曼萨诺半场的部署,贵州小将说道:“鲁能防守不错,我们前场增加高度,增加冲击力,曼萨诺来了后确实不一样了,心理上他总是鼓励我们,强调我们不是弱队,鼓励我们去拼每一个对手,之前取得的联赛成绩已经说明很多。”

  梁学铭本赛季被时任恒丰主帅黎兵从恒大买到贵州,对此这位贵州小将充满了感恩之情:“我心里最感谢的是黎兵指导,上赛季是他把我带到贵州,有机会踢一线队比赛,因为一线队和预备队不一样,不断经历锻炼,从中甲到现在,现在能有机会踢中超比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贵州中超梁学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