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喷裁判+华丽一射 帕托证明权健头牌还是他|GIF

2017年06月24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

  上轮联赛天津权健客场0-1输给河北华夏幸福,输掉了一场争夺联赛前四的关键战,球队3连胜的步伐也被终结,巴西外援帕托原本有机会帮助球队拿到分数,但他的射门遗憾击中立柱。今天权健继续客场之旅,面对辽宁沈阳开新帕托用一粒漂亮进球,帮助球队最终拿下三分,个人联赛进球数也达到了7粒。

帕托着急进场吃到
帕托着急进场吃到黄牌
帕托远射
帕托远射
帕托接应稍慢
帕托接应稍慢

  客场面对辽宁沈阳开新,卡纳瓦罗在首发阵容并未做出太大调整,帕托继续出任单箭头的角色,不过帕托进入比赛的状态仍然比较慢。第21分钟帕托和辽足球员相撞,在场边接受了紧急治疗后,在未得到裁判允许就着急进场,这也让帕托吃到一张黄牌,这也足以看出帕托急于在场上建功。第28分钟,帕托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这也是本场帕托首次射门,第36分钟张修维右路突入禁区后横传,不过帕托中路接应稍慢,皮球没能停在脚下,否则他将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

  不过在经过半场的热身后,帕托在上半场结束前和队友配合打出漂亮一击,第44分钟李星灿左路传中球找到帕托,帕托直接脚后跟磕球给王永珀,两人完成一次踢墙配合后,帕托禁区面对石笑天踢出一脚漂亮弧线,皮球直奔网窝而去,权健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锁定为2-0,这粒进球毫无疑问将成为本轮最佳进球的强力候选。

  帕托在这次进攻中展示出色的技术,脚后跟磕球力量恰到好处,禁区兜射也控制得很好,本赛季帕托最被人诟病的一点,就是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不过这次进攻足以看出帕托场上思维非常清晰,禁区内的射术也无可挑剔。帕托本赛季联赛进球已经有7粒,此外他还有2次助攻,无愧球队头牌的名号。

  可以看出随着联赛深入,帕托对于中超的适应越来越好,不仅生活上渐渐习惯了中国文化,在比赛场上和队友的配合更加默契,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在进步。他状态回勇对于权健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目前权健另外两名外援前锋格乌瓦尼奥、摩拉斯均已离开球队,二次转会球队也会引入一名新外援前锋,不过新人到来势必要有一个磨合期,帕托就会成为权健最依赖的进攻武器,目前看来他很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结束联赛三连客后,权健接下来迎来连续三个主场,不过对手都非常强劲,下轮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紧接着广州富力、上海申花上门挑战,帕托能否延续火热的脚头,也非常值得关注。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