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中超任何一队都不好踢 拿1分也算很欣慰

2017年06月24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大雷

  2017赛季中超第14轮今晚结束一场争夺,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主场2-2艰难战平贵州恒丰智诚。赛后,鲁能门将王大雷接受了场边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踢的十分艰难,王大雷说道:“可能还是有点遗憾吧,但大家都非常玩命去踢,到了最后我们也没有放弃,最终将劣势扳了回来。”

  被问到鲁能如何应对对手主帅曼萨诺的变阵,王大雷直言:“可以说我们已经想到了一些,其实不仅是恒丰,中超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好踢,所以能在主场拿到1分也算很欣慰了,毕竟贵州队有4名外援(编者注:法图斯为中国香港的归化球员)。而且我们一周双赛,可能体能上也有些劣势。我们本来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只是没有抓住,后防线还是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打进了两个球。”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王大雷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