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维斯破门毛剑卿造险 申花客场暂1-0延边

2017年06月24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半场战罢,申花客场一球领先。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3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延边开始一场较量,由延边富德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瓜林在对方禁区前沿断球成功,特维斯得球推进到禁区内打门得分。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延边富德。

  开场后申花占据场面优势。第6分钟毛剑卿左路下地传中,池文一把球打到禁区附近,莫雷诺得球横向连过两人后怒射,球打在延边队员身上稍稍偏出。第7分钟金成俊在中圈防守时踢倒毕津浩吃到黄牌。第10分钟崔仁换下刚刚吃到黄牌的金成俊。

  第13分钟延边队后场出现重大失误,田依浓面对本方球门控球,动作稍慢的他还未能处理来球,就被瓜林从身后快速将球截断,特维斯接球杀入禁区,面对池文一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0!申花领先,特维斯打进赛季首球!第17分钟毛剑卿左路连续过掉两人后传地滚球,徐骏敏近距离拧身射门打在池文一手上弹出门外!特维斯开出左路角球,莫雷诺禁区右侧倒钩射门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延边队后场回传失误,徐骏敏在禁区附近截球,延边后卫快速补防,徐骏敏把球穿到一侧,毛剑卿跟上怒射,池文一奋力把球扑出!逃过一劫的延边队快速反击,崔仁怒射禁区外右侧怒射稍稍偏出。第25分钟瓜林和吴永春对抗中双双倒地,裁判鸣哨后徐骏敏把球踢飞吃到黄牌。第27分钟陶金在禁区前沿拦截斯蒂夫时不慎手球,不过延边队未能把握住这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任意球打人墙里弹出。

  第28分钟曹赟定换下徐骏敏。领先后的申花打得有些保守,但延边队的强攻击也迟迟看不到效果。第37分钟瓜林佯装往右突破。却突然变向折到左路,但他的射门打在古兹米奇头上弹出界外。第38分钟瓜林和曹赟定配合渗透,最后瓜林小角度射门打得太高。第40分钟韩青松在禁区前沿犯规吃到黄牌,申花这个任意球打得太复杂,反而没有效果。第44分钟申花打出精彩配合,可惜最后特维斯一脚射门被挡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5-韩青松、12-姜洪权、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7-韩光徽;8-池忠国、14-尹比加兰、3-田依浓;10-斯蒂夫、18-金成俊(11-崔仁 10分钟)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0-陶金、34-毕津浩、25-王林;37-孙世林、13-瓜林;29-徐骏敏(28-曹赟定 28分钟)、10-莫雷诺、7-毛剑卿;32-特维斯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维斯毛剑卿申花延边半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