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李星灿帕托各入一球 权健客场2-0领先辽足

2017年06月24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辽宁沈阳开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24分钟,张修维助攻李星灿打破僵局,44分钟帕托破门,权健客场2-0暂时领先。

  辽宁开新上一轮主场0:3完败给山东鲁能,主场连胜戛然而止,积分也停留在13分,随时有跌落保级圈的危险。但主场依旧是辽宁开新拿分的指望,到目前为止,球队所有的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没有足协杯压力的辽宁开新,本轮坐镇主场以逸待劳。天津权健在经历了三连胜之后,上一轮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遭遇本赛季第4场败仗,积分榜上已经与前三名有了9分差距。攻击力匮乏是天津权健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13轮15个进球的效率,是前六名最低。此外,天津权健主力球员刘奕鸣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交锋情况上,辽足和权健去年的足协杯有过交手,权健3-1取胜晋级,这是双方第一次在顶级联赛相遇。

  开场后第2分钟,辽宁开新前场进攻,王皓中路得球后一脚直塞给到詹姆斯,詹姆斯门前直接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辽宁队继续罚角球,左路桑一非角球开出,权健防守队员冒顶,张鹭将球十分惊险地将球碰出底线。辽宁队右侧继续角球,这次被权健头球解围。第4分钟,权健进攻,糜昊伦分球身边插上的王永珀,再传递给郑达伦,回传维特塞尔,王永珀再射门被王皓大脚解围。第6分钟,孙兆靓拿球造成糜昊伦防守犯规,辽宁开新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桑一非任意球给到前点,禁区里右侧跟上的张野凌空打门被糜昊伦挡出,张野投诉糜昊伦手球,但裁判没有理会。

  开场一段时间,辽宁队凭借主场优势,进攻十分犀利。第10分钟,桑一菲接应长传左侧的刘尚坤,再横传门前,詹姆斯一脚打门被张鹭扑出。1分钟后,权健反击,糜昊伦底线传中,帕托闪出来得球转身小角度左脚打门,可惜力量不大,石笑天将球扑住。第15分钟,前场右路张修维一记传中球,小禁区前沿帕托强行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权敬源长传转移球给到右路,李星灿带球内切后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帕托受伤下场接受治疗,随后帕托没有经裁判允许就入场吃到黄牌。

  第24分钟,权健率先打破僵局,张修维后场中路一记长传,大禁区前沿位置李星灿插上得球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石笑天,李星灿左脚一记巧妙的搓射,皮球起到好处落入球门!权健客场1-0领先辽足。第30分钟,权健任意球机会,帕托任意球罚出到中路,维特塞尔外围突施冷箭高出横梁。第36分钟,禁区里右侧底线张修维得球倒三角回传,禁区里中路帕托停球停大了,在辽宁队的围抢下王永珀得球,外围一脚远射,禁区里中路的石笑天把球没收。第41分钟,辽宁沈阳开新换人,杨宇换下了受伤的王皓。第44分钟,王永珀前场中路一脚手术刀般直塞,插上的帕托不停球直接一脚右脚推射得手!权健2-0领先。上半场权健客场2-0暂时领先。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10-帕托 (22分钟)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权健,25分钟,张修维助攻李星灿破门。

  第一球:天津权健,45分钟,王永珀助攻帕托破门。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开新:28-石笑天;31-刘尚坤、5-郎征、21-阿萨尼、13-张延军;4-王皓、33-孙兆靓(U23)、8-张野、10-桑一非;9-乌贾、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2-张振强、6-杨宇、 11-胡延强、19-冯伯元(U23)、20-王峤(U23)、26-杨帅(U23)、27-李家赫

  天津权健:

  1-张鹭 ;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8-张修维(U23)、28-维特塞尔 、29-李星灿、39-王永珀、16-郑达伦(U23);10-帕托   

  替补阵容: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13-储金朝、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38-孙可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帕托李星灿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