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包机抵达延吉 波耶特:战延边个别位置轮换

2017年06月24日0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超联赛烽火继续。本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考虑到本周一周三赛这个情况,加之上海到延吉的航班班次少、时间不合适等等问题,23日申花选择包机前往客场。不过由于包机的座位数量有限,因而只能是队员乘坐包机,而俱乐部的官员和工作人员搭乘23日清晨6点55分的航班,从上海飞赴延吉。柏佳骏今天没有随队出征,申花客战延边一战,小柏因伤缺阵。

  比赛是24日15点30分进行,为了适应下午场比赛,申花原定的适应场地时间是23日15点30分,但是球队的包机出现了延误,因此俱乐部及时跟赛区沟通,调整了适应场地的时间,改到了17点。虽然遭遇晚点,但是申花的到来还是吸引了一些当地球迷。申花适应场地的时候,涌入了几十名当地球迷,申花队长莫雷诺以及外援特维斯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追逐。

  23日申花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波耶特携U23小将徐骏敏参加。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徐骏敏肯定会出现在与延边富德的首发阵容中。前段时间徐骏敏受伤,他也一度淡出了首发阵容。结束与国安的比赛后,刘若钒连夜赶到了全运队报到,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徐骏敏也已经伤愈,所以波耶特选择徐骏敏回归首发阵容。

  在谈及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波耶特表示:“周中我们刚刚经历了足协杯苦战,昨天球队才进行了合练,球队体能上确实存在一定问题。最重要的是经过周中足协杯的胜利让球队在很多方面有了改变,希望明天能延续这种胜利的态势,不过,如果让我选择踢得好不赢球还是踢得不好能赢球,我一定会选择后者。可以肯定的是,明天我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轮换。这一方面需要考虑球队的体能以及近期精神压力较大,另一方面是一些球员近期训练非常努力,他们应该获得机会。”

  今天跟随主帅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申花小将徐骏敏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之前中超比赛打得不多,一直在预备队,但希望明天能在场上发挥出正常水平,展示出年轻球员的那股拼劲儿。”(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耶特徐骏敏申花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