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罕见整版无文字报道 标题:不说最好|图

2017年06月23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闻晨报》的体育版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上港与富力比赛中出现大规模冲突的处罚决定,上港的奥斯卡因以非道德方式侵犯他人,被禁赛8场并罚款4万人民币,傅欢在冲突事件用过分力量推击对方球员,被禁赛6场并罚款3万人民币,同时上港俱乐部也被通报批评并同时处罚5万元。

  处罚结果一出,引起广泛讨论,而奥斯卡的处罚是轻是重更是成为了讨论的核心内容,有人认为处罚合理,乱世当用重典;有人则认为,对于一个赛季仅30轮的联赛,8场禁赛对球员和球队就是毁灭性打击。

  上港方面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尚不知他们会不会提出上诉,但是缺少了奥斯卡和傅欢,对志在冲击联赛冠军以及亚冠好成绩的上港而言,损失确实太大。

  今日,上海媒体《新闻晨报》颇为玩味,该报体育版面一反常态,没有任何文字报道,仅仅把几张罚单的图片组合拼接,填充了几乎整个版面。

  而他们的标题更加令人玩味:什么都不说,这是最好的。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斯卡中超处罚沪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