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背后的她:金英权爱妻朴岁振 飞机上一见钟情

2017年06月22日15:11 新浪综合
金英权夫妇

  稿件来源:第12人 APP

  自去年9月24日,在恒大与上港的比赛中受伤后,韩籍外援金英权便没再出现在绿茵场。直到今年的五月份,金英权再次出现在恒大的训练场,而随着中超夏季转会期的到来,伤愈归队的金英权有望顶替“老乡”金亨镒,重回恒大一线队阵容。

  金英权受伤后,先是回韩国进行了手术,随后又前往德国进行康复治疗,在这期间,金英权的爱妻朴岁振一直陪同着他。

  金英权与爱妻朴岁振相识在2014年1月份,当时金英权在旅行回来的飞机上碰见了作为空乘的朴岁振。一见钟情的金英权随后通过朋友找到了朴岁振的联系方式,之后慢慢的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2014年12月两人领证结婚,次年的9月份,朴岁振在广州诞下一名女婴,而作为当时韩国国家队的队长,金英权因为要备战世预赛,没能陪伴妻子一同见证宝宝的诞生,加之平时忙于训练比赛,陪伴爱妻的时间太少,这让金英权一直感觉很对不起她。

  而如今,在爱妻和家人的陪伴下,金英权已经伤愈,这也让他始终对妻子充满感激:“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她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越是在疲惫的时候,越不能放弃,精神方面给了我巨大的力量。”

标签: 金英权恒大爱妻朴岁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