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要求奥斯卡参加听证 上港富力四人或遭追罚

2017年06月21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足协要求奥斯卡赴京参加听证会

  在上周末中超广州富力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奥斯卡连续两次用皮球闷击富力球员的行为成为焦点,也引发了双方球员进一步的场上冲突。20日晚,《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在个人微博中透露,足协鉴于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决定深入调查此事,并已要求上港球员奥斯卡、傅欢、富力球员陈志钊、李提香等四名球员赴京参加听证会。不过,由于周中有足协杯比赛,上述四人均不能亲自到会,只能委托代理人来京。

  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将会针对上港与富力比赛中的冲突事件将举行听证会,北青报透露说,这意味着奥斯卡、傅欢、陈志钊和李提香都有可能面临中国足协追罚。

  据悉,中超公司竞赛部门的有关工作人员此前已经分别致电涉嫌违纪的部分球员,通知他们到京参加违纪听证评议会。而他们当中就包括奥斯卡及其他3位被出牌的球员。一般来说,纪律委员会一旦启动听证程序,那么“受邀”到会的当事人被追罚的可能性就很大。由于本周中进行足协杯赛事,上述4人都无暇到会,他们将委托代理人赴京参加听证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斯卡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