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现在的中超里 花2000万人民币还能买到谁?

2017年06月20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超本土球员的身价会回落吗

  今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官网上正式发布《关于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收取引援调解费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中明确表示,亏损俱乐部,在2017年夏季注册转会期内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未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人的相关俱乐部,不需要交纳引援调节费用。如果超出,将需要缴纳调解费用。在目前的中超环境中,2000万还能买到什么样的内援?

  以2017赛季中超冬季转会期为例,当时本土球员标王是从北京国安转会到河北华夏幸福的张呈栋,转会市场网站记录的其转会费为2044万欧元,而中国足协对于亏损球队内援的限制则是200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相差甚远。像今年冬天比较重磅的转会包括任航、张成林、尹鸿博等,他们的费用都远远超过了2000万人民币。

  在现在中超的环境中,拿着2000万人民币,想买国脚级别的球员基本是不可能的。一些非国脚的俱乐部主力球员,也不是这个数字。比如金泰延转会国安的费用达到4000万人民币,孙世林转会上海申花被曝也在6000万以上。当时在转会期内有一条新闻,一位中超豪门的替补球员被人2000万挖走,让其他替补球员目瞪口呆:“他都值两千万,那么我值多少呢?如果不掏这样的转会费,恐怕我哪也去不了。”

  对于近些年中超不断上涨的内援身价,外界实际早有诟病,不知新政一出,是否会将国内球员的转会费有所下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足协新政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