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确定用金英权顶替0出场外援 最快足协杯登场

2017年06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金英权即将回归

  中超进入二次转会期,领头羊广州恒大确定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人员调整,此前因为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被重新报名,他替换的是他的老乡金亨镒。

  因伤错过恒大上半赛季比赛的韩国外援金英权目前已经伤愈,据了解在二次转会期间,广州恒大已经确定为金英权补充报名。21日,广州恒大将在足协杯比赛中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金英权最快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而金英权顶替的正是他的韩国老乡金亨镒。金亨镒是2016年圣诞节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当时双方签约6个月。不过在恒大上半赛季的比赛中,金亨镒没有获得一次出场机会,6个月结束,他也带着尴尬的0出场成绩离开了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一,领先第二位的上海上港4分。亚冠比赛中他们闯过淘汰赛首轮,将在1/4决赛中迎来中国德比,对手是上海上港。相信金英权的回归能让多线作战的广州恒大有更好的人员补充。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金英权河北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