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主场首胜建业老板直呼过瘾 亚森遇到幸福的烦恼

2017年06月19日08:36 《足球》报 微博
建业主帅亚森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是的,换帅如换刀,在对延边的保级“6分”战中,主场作战的建业3比1击败了“副班长”延边,迎来了航体的第一场胜利,森叔回归秀,完美。

  踢得更聪明

  亚森其实很仓促,赛前他就表示,自己只带了两堂训练课,在队内只有3天,所以,他说,“时间很紧,不可能作出太多改变,只能从可以变得地方做一些改变。”而且,自己也不是魔术师,不可能一下子解决全部问题。

  而且,建业的阵容也不整,巴索戈代表喀麦隆打联合会杯,使得建业的前场攻击力下降,顶替者帕蒂诺状态也一般,此前对中国的热身赛,他都没参加;在6月13日马六甲之战秒杀国足的叙利亚队长萨利赫,那场比赛大腿拉伤,现在要修养至少3周,将缺席4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此外,柯钊和外力两名绝对主力,也有伤在身,无法出场。

  但球队的形势以及对手,亚森知道,必须要拿3分,“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要取得胜利。”怎么办?亚森说,在保持以往固有的侵略性的同时,要踢得更充满一些,“要用脑子踢球,我会告诉他们怎么踢。”他相信,比赛当天,建业会有很多得分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必须要聪明”。

  同时,亚森希望,球迷们可以一如既往,支持建业。

  运气很不错

  亚森可以做的调整很有限,两名外援无法出场,所以,戈麦斯、多奇卡尔以及帕蒂诺,一起首发,球队踢的还是532,人也还是那些人,只是,保加利亚人,在士气鼓舞上,做得不错,他用自己的激情和智慧,给球队带来了改变。

  比赛开始后,建业运气不错,第4分钟,钟晋宝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到池文一身上入网,取得梦幻开局,这也是建业今年最快的进球;好运来了,有些挡不住,下半场,被激活的中场核心多奇卡尔爆发,他的一个前场任意球让对手情急之下再次送上“乌龙”大礼,再加上帕蒂诺的锦上添花,亚森的首次演出,可以说大功告成。

  变化不大的一套阵容,贾秀全时代难求一胜,亚森到来后,却发生了不错的变化,除了运气外,更重要的是全队的激情和自信被激活。

  一场及时的胜利,建业老板胡葆森直呼过瘾,他也早早的在大厅等待,静候亚森和全体队员的到来。看到亚森回到休息室时,老胡满带笑容和他握手,表示对他的首场比赛非常满意,“主场首胜,值得庆贺。不错,不错,队员的拼劲和精神头都很不错,以前大赛前队员有点压抑的情绪不见了。胜利属于大家,相信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好。”老胡很高兴。

  外援将调整

  对于这场胜利,亚森也没想到,他觉得来的有点快,对于全队的表现,他非常满意,“今天特别激动,很想赢,球员很努力,球迷也很努力。感谢教练团队,这场比赛其实很困难,今天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场上队员踢的像一个整体,取得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有很多前途无量的国内球员,非常高兴以后和他们一起合作。”亚森很激动。

  二次转会临近,奥斯曼即将回归,目前,建业已有6名外援,多奇卡尔本战表现不俗,帕蒂诺是去年的队内金靴,萨利赫在国家队也进球了,队长戈麦斯堪称定海神针,巴索戈不可或缺,如何取舍?亚森要费一番脑筋,“目前的外援表现都不错,还没有考虑将谁舍弃,等再了解队伍后,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决定。”

  亚森不是一个人,和他一起享受赢球快乐的,还有他的团队。

  贾秀全下课后,前领队尚芃、助教兼体能教练阿尔瓦雷斯也离开了,留下的是守门员教练易普森以及以新闻官身份担任助教的河南籍教练陈文杰。

  亚森带来的是特兰切夫和亚历山大,其中,后者是保加利亚U19的体能教练,而特兰切夫曾是建业功勋外援,效力2006和07两个赛季,是球队冲超和保级的功臣,现在回归担任助教,负责后卫训练。

  亚森相信,自己和团队,将为建业的保级而努力,而战斗。

标签: 亚森建业主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