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赛后休息室响起掌声 队友直言巴顿该进两球

2017年06月18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谢峰指导带队谢场

  2-0战胜天津泰达队,北京国安队终于在自己的主场赢下一场过程与结果都让人感到满意的比赛,而这也国安换帅后的首场比赛。现场,不仅北京球迷非常兴奋。国安队内同样激动不已,比赛结束后,休息室内终于响起了久违的掌声。

  老板周金辉带着满意的笑容走出了休息室,身后的队员们也一个个是开心的表情,主力后卫李磊就表示,今天真是一扫之前阴霾,京津德比赢下来非常重要。同样,第一次首发的老队员张晓彬也提到。之前的比赛没有踢好,大家都憋着一股劲,现在我们需要首手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代理主教练谢峰启用了张晓彬、巴顿这一老一小两个队员,张晓彬也在场上不停呼喊队员,让他们加油,对此张晓彬说到:对我自己来说,这是今年第一次比赛,之前何塞在的时候,出场机会很少,也没有怎么抢名,我来到北京也六七年了,也算一个老队员了,除了杨智就是我是老队员了,智哥位置距离其他队员有一点远,球队需要这样一个队员去为队友鼓劲,这是应当起到的责任,让大家在场上紧张起来、团结起来,这是球队每一个都需要做的。

  提到小将巴顿的表现,张晓彬先是笑着说:你们说他表现不错,我觉得他今天表现太差了,他应当进两个球,真是没法评价了,比我预期差太多了,哈哈。

  随后晓彬正色说到:今天是巴顿的第一次比赛,人生第一次中超,我们告诉他要把心态放好,提高信心,适应比赛后自由发挥。今天他表现不错,上半时有机会,下半时送上一次助攻,很遗憾他也有机会,希望能一直努力训练,延续这种状态。

  谈到球队的赢球,张晓彬则表示:国安这么多年来,防守一直是比较好的一方面,去年丢球比较少,准备会谢指导做了丢球反抢的视频集锦,大家受以鼓舞,丢球反抢做得非常好。我们的外援奥古、索里亚诺都非常有能力,他们喜欢拿脚下,配上伊尔马兹在前面,今天中前场的人员非常平衡,奥古承担了更多进攻责任,我主要负责防守,中场非常平衡,这些都是赢球的关键。(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顿张晓彬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