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要像将军一样战斗 全场喊我名字时刻太激动

2017年06月18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顿比赛中

  巴顿,听上去似乎是一个外援或者是少数民族球员的名字,但这却是一个地道的汉族球员。6月18日,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国安队U23球员巴顿迎来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中超出场,而且是首发的机会。结果在这场比赛中,身披29号战袍的巴顿表现出色,在78分钟受伤被换下的时候,全场球迷将热烈的掌声送给这名U23小将。

  比赛结束后,巴顿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现在的心情平复了一点,踢了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在等这个机会,自己也希望能够早日打上中超联赛。今天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紧张。虽然大家一直在跟我说别紧张,我也一直在跟自己说别紧张别紧张,一上场还是有点紧张。

  本场比赛天津那边只给了U23球员杨立瑜不到10分钟出场时间,而巴顿如果不是受伤甚至可能打满全场,对此巴顿也感谢谢峰对自己的信任:谢指赛前跟我说,第一次上场别紧张,踢得好和不好都是正常的,大家都信任你,你上场就是最棒的,教练和队友都很信任我,下半场明显就不紧张了。

  谈到自己的那次助攻,巴顿说到:我看到中路队友的包抄了,但没想到传得那么好。我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机会,毕竟去年伤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比赛踢,今年回来还是踢预备队联赛,而且预备队有些人关注我多一些,像进球和助攻,我一直希望想有这样的机会。今年谢指一直在看预备队的比赛,关注我多一些,所以给了我机会。

  今天全场球迷在高喊巴顿的时候,对此这名小将也兴奋地说到:我爸说了,要像乔治-巴顿一样、要像将军一样去战斗。今天听到赛场球迷喊我名字太激动了,激动到不行,我一直在幻想这一时刻,我一直在幻想这一时刻,会继续努力。(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顿将军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