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代理主帅:对失利负主要责任 少一人影响情绪

2017年06月18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

  6月18日,天津泰达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这也是两个老对手在本赛季的第一次相遇。本场比赛前,北京工体特意向天津泰达球迷开放了客队球迷看台,这也是泰达球队时隔8年后再次集体进入工体观战。结果在这场比赛,泰达队0-2不敌北京国安队。

  泰达队在原主教练帕切科下课后,暂时由韩国教练李林生指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林东在点评本队表现时首先表示:作为教练我必须承担这场比赛结果的责任,不想让球员承担这样的责任,对于支持我们的球迷要表示抱歉。

  本场比赛李林生在开场不久就用胡人天换下U23球员,但下半时又换下了胡人天,当被问及是否边路防守不利时,李林东表示:在下半时被罚下一人后,我们就很难控制比赛,但这不是球员表现的问题,我们也仔细分析、总结问题,如果确实边路防守有问题,我们会进行改进。

  有媒体问到今天泰达队的表现似乎缺少激情,对此李林生直言:在11打11的时候并不存在这个问题,在少1人的情况下,队员们的情绪可能受到一些影响,但作为主教练,我要对比赛失利负有主要责任。(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林生泰达失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