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一串怒吼换不了开门红 赛后怅然若失|gif

2017年06月18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场边的卡佩罗

  主场0-1不敌长春亚泰,江苏苏宁新帅卡佩罗的首秀过得并不好,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人盯着球场内,有些怅然若失。

  本场对阵长春亚泰,对于苏宁来说是一场保级大战,本场比赛之前,苏宁排名倒数第二,亚泰排名倒数第三,再加上新帅上任,苏宁迫切的希望用一场胜利重新振奋球队士气,然而比赛结果并没有如他们所愿。

卡佩罗怒吼
卡佩罗怒吼

  本场比赛苏宁的开局就不太好,开赛15分钟,他们就在一次定位球防守中不慎打进乌龙,使球队在主场0-1落后。看到如此局面,刚刚上任的卡佩罗也非常着急,比赛进行到24分钟,当镜头切到卡佩罗时,就能看到意大利人在场边有一连串的怒吼。

卡佩罗有些怅然若失
卡佩罗有些怅然若失

  比赛进入下半场,江苏苏宁仍然没有起色,此时的卡佩罗也不断拍手鼓励球员,希望球队能够有些耐心,争取将比分扳回来。不过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卡佩罗的球队主场0-1落败,继续处在降级区中。赛后,卡佩罗站在场边看向场内,有些怅然若失。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