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重庆波耶特再遇信任危机 申花高层力挺

2017年06月18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波耶特

  昨夜,本赛季主力后防线3员大将缺阵的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2比2战平重庆力帆。一场平局,让申花主帅波耶特再度陷入信任危机,波耶特的帅位,还稳吗?从今天申花方面给出的回应来看,目前,申花力挺困境中的波耶特。

  面对昨晚赛后的一些声音,今天申花方面给出了明确的回应态度:“我们注意到了昨晚赛后,有个别情绪不能平静的朋友,质疑主帅,质疑我们为什么拿不下重庆这样的对手,我们也在反思这些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实际上,球队遭遇的困难确实非常大。今年球队一直处于各种伤病、停赛的困扰中,一会儿柏佳骏伤了,一会儿李建滨停赛了,一会儿栗鹏、陶金也出状况打不了了。

  我们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哪一场比赛能凑齐整条主力后防线一起首发,我们看到了打一场休5场的金基熙竭尽全力的去出战比赛了,我们也看到因伤几乎一年没打的毕津浩很努力,只是确实久疏战阵的这些队员,在场上很难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比赛,后防线上出线失误,打重庆丢了两个球,我们承认后防存在的问题。”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不足,申花方面并没有回避。

  只是,申花方面在直面不足的同时,也看到了球队较之客战天津比赛时,精神层面的积极改变,“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安静下来好好再看一看,打完天津之后,俱乐部希望球队改变的士气问题,在和重庆这场比赛中,实际上是确实有所改观的。队员们在场上也是真的拼了,否则,不会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还能两队追平,队员们咬牙的那种精神那股劲儿,大家是不是能再看一看,想一想,一场平局的比赛里,队员们也不是一无是处。”

  因此,申花方面坦言:“在球队遭遇伤病、停赛等等诸多困难的时候,我们用困境中的成绩去判断波耶特的执教能力,这不公平。我们希望球队度过用人荒困难之后,波耶特能展现他的真实水平,带队取得我们期望的成绩。”显然,申花丝毫不在意急功近利不判断球队实际情况就躁动不安的最近一波中超换帅潮,申花希望在公平的客观情况下,再去评判波耶特。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波耶特信任危机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