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帅上任前谢峰带四场 盼困难期一定要团结

2017年06月17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谢峰指导

  6月18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老对手天津泰达队。这场京津德比也是国安队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不过德国新帅施密特要在7月1日以后才能走马上任,所以之前比赛还需要由领队谢峰指挥。

  实际上,从何塞下课后,谢峰就已经扮演起了救火队员的角色,这个工作对于谢峰来说也并不陌生。在施密特上任前,谢峰要负责中超联赛与天津泰达、江苏苏宁、长春亚泰的三场比赛,此外中间还有一场与上海申花队的足协杯比赛,这4场比赛对于谢峰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

  谈到明天的比赛,作为代理主帅谢峰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这两周的训练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训练质量也很不错,最近是球队的困难时期,伤病比较多,明天的比赛不管谁上场都会展现出我们的精神面貌。我也跟队员说,在困难时期,一定要努力、要团结,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取胜。

  当被问及队内伤病的恢复情况,谢峰表示:通过这两周的治疗和训练,之前球队的伤员基本都已经康复,只有大宝还在恢复中,另外就是张稀哲和李翰博因为红牌停赛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谢峰天津泰达施密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