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谈闭嘴手势:外界或看不到付出 我问心无愧

2017年06月17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琳芃与郜林

  6月17日,恒大客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比赛临近尾声,张琳芃助攻郜林取得进球。进球之后,张琳芃在与郜林一起庆祝的时候,对着摄像机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赛后张琳芃解释说,是想告诉看不见他们付出的人,作为球员是问心无愧的。

  谈到这场比赛,张琳芃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大家都拼尽了全力,因为场地的问题,确实很长时间没踢过这样的场地,不太适应。”对于体能上的疲劳对比赛的影响,张琳芃直言:“这么长时间以来都已经习惯了,一周双赛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

张琳芃的闭嘴手势
张琳芃的闭嘴手势

  在郜林打进第一个球之后,张琳芃在与郜林一起庆祝的时候,对着摄像机首先将自己的球衣撩起,拍了拍自己的腹部,然后做了一个用拉链将嘴拉上,和一个闭嘴的手势。对此张琳芃解释说:“也没有太多想表达的,可能外界根本看不见我们所付出的,只是想告诉他们,作为球员来说,我们所做的都是问心无愧。”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中超张琳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